2011/12/18 18:58

大選辯論表現 馬民調仍領先蔡

季芸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大選前最後一場總統電得辯論結束,各家媒體第一時間都做了民調,無論支持度或辯論表現,馬總統都保持領先。而民進蔡英文在辯論中質疑國民黨曾經收過富邦金1500萬捐款,上午富邦金探董事長蔡明忠,鄭重澄清絕無此事。

  總統大選辯論誰表現最好?民眾支持度是否有變化?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36%認為馬總統表現最好,29%挺蔡英文,17%認為是宋楚瑜,4%的民眾認為三個候選人不分高下。

  支持度方面,聯合報的調查,馬總統從上星期的42%降為41%,蔡英文從35%降為33%,宋楚瑜則維持不變還是10%,但是不決定的民眾變多了,從13%上升為15%。

  而旺旺中時的民調顯示馬總統支持率38.5%贏過蔡英文的37.7%,宋楚瑜則維持在7.7和上場辯論比較起來,三位候選人顯然火力比較猛,頻頻提出尖銳問題,蔡英文就提問質疑國民黨曾經在2008年收過富邦金1500萬的捐款,但董事長蔡明忠鄭重否認。

  一方面馬總統也緊咬宇昌案,要蔡英文說清楚講明白,看來隨著大選逼近,各個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機會拉大選票差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