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2:00

為扁討公道! 陳致中"苦行"拜票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與邱毅的辨論會過後,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致中的聲勢看漲,上午他更是自稱要「苦行」來拜票,要在選區一路步行挨家挨戶的拉票,他說要用一個星期走完將近六公里的路程,對於陳致中頻頻出擊,老將郭玟成也備感壓力,首度跨區與同黨候選人來造勢,而國民黨籍的林國正,則是選擇深入鄰里,與選民搏感情,要在包夾之下殺出一條血路。

  投入立委選戰,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一大早就帶領著競選團隊,沿街拜票,穿著步鞋挨家挨戶的鞠躬握手,陳致中說這是苦行拉票,將近六公里大的選區,預計一星期走完,一方面也要為父親討公道,只是這步行拜票,每位候選人都一樣,六公里一星期才走完,說苦行實在有點勉強。

 

  在與邱毅的辨論會後,陳致中的聲勢看漲,這看在同一選區的老將,民進黨籍的郭玟成的眼,備感壓力有別以往的首度跨區與同黨候選人,共同造勢互相拉抬選情,騎著腳踏車造勢,支持者夾帶歡呼,郭玟成展現出搶票實力,因為除了來勢洶洶的陳致中之外,還有在上一次2008年立委選舉時,只以8000票落敗的國民黨籍的林國正,也是強敵之一。

  林國正勤跑基層與選民搏感情,他說這一次真的是苦戰,面對著陳致中在議員選舉時,挾著三萬多張選票的威脅,實力相當的林國正與郭玟成,都戰戰兢兢來應戰,畢竟這是一場三選一絕對激烈的戰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