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8:58

一星期走6公里! 陳致中要"苦行"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致中與邱毅的辨論會過後,聲勢看漲,上午自稱要「苦行」拜票,說要用一星期走六公里路程,挨家挨戶拉票。陳致中頻頻出擊,民進黨老將郭玟成備感壓力,首度跨區造勢。而國民黨林國正選擇深入鄰里搏感情,要在包夾之下殺出一條血路。

  投入立委選戰的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一大早帶領著競選團隊掃街前先喊話造勢,他說接下來一個星期,他要以苦行的方式來拜票,還要幫父親討個公道。陳致中挨家挨戶的鞠躬握手,雖然熱情滿滿,但是還是有早餐店的老闆娘不領情,人都走進店裡頭拱手作揖拜託拜託,老闆娘跟店員就是不上前回應,讓陳致中有些尷尬。

  只是說這是苦行實在有些勉強,因為六公里大的選區要花一星期才走完,而且這步行拜票,哪個候選人不是這樣?不過與邱毅的辨論會後,陳致中的聲勢看漲,這看在同一選區老將民進黨籍郭玟成的眼裡備感壓力,有別以往的首度跨區與同黨候選人共同造勢互相拉抬選情,台下的支持者情緒高昂,大喊凍選。

  郭玟成展現出搶票實力,因為除了來勢洶洶的陳致中之外,還有在上一次2008年立委選舉時,只以8000票落敗的國民黨籍的林國正也是強敵之一,走進市場一攤攤的握手致意,林國正勤跑基層與選民搏感情,他說這一次真的是苦戰,面對著陳致中在議員選舉時,挾著三萬多張選票的威脅,實力相當的林國正與郭玟成都戰戰兢兢來應戰,畢竟這是一場三選一絕對激烈的戰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