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2:00

責怪郭玟成無情! 陳幸妤為弟助選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吳淑真的母親吳王霞在前天過逝,享壽85歲,不過這樣的消息,會不會讓陳致中獲得同情票而影響選情?上午陳致中召開記者會,難得的是,很少露臉的陳幸妤也出席,還唸出父親寫的信,他責怪綠營的郭玟成無情,不過面對陳致中選情看漲,對手郭玟成還是很有自信會贏,而另一位藍軍林國正則是大膽斷定說,郭玟成出局了。

  陳致中跟姐姐陳幸妤兩個人一身黑,表情嚴肅,記者會一開始,陳幸妤就公開唸出父親陳水扁在獄中寫的信,陳水扁在信中力挺蔡英文,不過也說這次選舉,跟兒子陳致中對打的郭玟成太無情。這封公開信就是幫兒子哄抬選情,只是寫這封信時,陳水扁還不知道他的丈母娘已經過世的消息。

  大選進入倒數,在關鍵時刻陳致中打出同情牌,對手郭玟成老神在在,很有自信,不過另一位藍軍對手林國正卻不這麼認為。選戰倒數,藍營林國正看綠營廝殺,穩穩抓緊基本票,郭玟成亮出高民調,陳致中祭出家族同情牌,前鎮小港區可以說是戰火最激烈的一級戰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