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8:58

阿扁回來了! 支持者爬樹爭睹

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陳水扁回到台南奔喪,支持者是早早就準備好,要去見陳水扁,一大早,好幾百名的支持者就搭乘遊覽車來到殯儀館這邊,手舉著旗幟大喊口號,有人為了能見到陳水扁,甚至爬到樹上,還有支持者跑來,卻沒見到陳水扁,忍不住激動落淚。

  前總統陳水扁一走出來,支持者簡直陷入瘋狂,口號喊得響亮,有人甚至為了見到陳水扁一眼,像練了輕功一樣爬到樹上。大家抓緊時間,用力的擠、努力的推,伸長了脖子就希望能夠見見阿扁一眼,就怕這一次不見,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見。還有人是來了,但是卻沒能近距離接近阿扁,忍不住哭了出來。

  

  這樣的人還不只一個,好幾百名的群眾,為了這短短幾分鐘的露面,一大早搭著遊覽車,七、八點就來到殯儀館,要親自來為阿扁加油,戴著扁帽、手裡舉著旗幟,還有人帶了隻敖犬來,就希望能吸引阿扁的注意,也讓這場聲援活動,場外場內一樣引人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