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18:58

綠營天王開炮 謝游蘇呂接力上陣

李宗憲 徐宇威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進入到數16天,民進黨由謝長廷四大天王等人組成的全民國政質詢團陸續就位,在謝長廷開了第一槍之後,游錫堃、蘇貞昌、呂秀蓮將接力上場。而國民黨幾個第一線政治明星包括胡志強、朱立倫和郝龍斌都在自己的執政區展開鴨子划水的綿密攻勢,而第一個站上檯面的主炮,首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

  高手陸續出手啦,你出一拳我就還你一掌,民進黨謝長廷對上國民黨劉憶如,謝長廷開了第一槍代表民進黨經驗最老道的重砲手謝長廷、游錫堃、蘇貞昌,以及呂秀蓮終於就位。這四個人一個擔任過副總統,三個是前行政院長了解自己也了解敵人。

  而國民黨幾個第一線的政治明星包括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都負責各自執政區域,但講到藍軍不能忘記這個人吳敦義,一開口就槓上謝長廷,吳敦義也算藍軍重炮手之一。至於親民黨呢?沒人、沒資源、沒關係,宋楚瑜自己左打藍右打綠,堪稱高手中的高手。選戰打來打去選民看得有趣,但不要忘記要投票去。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