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8:58

小英金門得票突破 議員下跪還願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民進黨金門縣議員陳滄江在總統大選前立誓,只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選票在金門突破三千,就從服務處三步一跪到八百公尺外的城隍廟。今天上午他實踐承諾,沿路吸引相當多人駐足圍觀。不過在深藍的金門,有的鄉親力挺,也有鄉親不以為然。

  辛苦辛苦,支持者端來茶水,金門縣議員陳滄江三步一跪,慢慢的向城隍廟前進;沿路支持者加油打氣,還有人放鞭炮。原來是陳滄江在總統大選前說過,只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金門得票超過三千票,他就要從自己競選服務處三步一跪到城隍廟前,謝謝神明的幫助;結果,蔡英文在金門得到三千一百九十三票。

  年過半百的陳滄江選在初五一早還願,八百公尺的距離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撐到城隍廟前。不知道是感動還是真的太累了,陳滄江眼淚都掉了下來。但就在行程結束時,不少深藍支持者在旁表達意見,卻差點跟旁邊的綠營的支持者吵了起來。幸好鄉親們最後都維持理性,也替這場還願活動多添了一點小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