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7:56

民進黨檢討敗選 2月底前有答案

民進黨今天召開農曆春節後的第一場中常會,黨主席蔡英文、秘書長蘇嘉全都全程參與,倒是四大天王,只看到謝長廷。而有關敗選討論的內容,發言人林俊憲說,還沒有討論到相關細節,但在二月底之前,一定會提出檢討報告。

農曆春節後的第一次中常會,民進黨開的很低調,四大天王,只看到一個謝長廷。BIT(謝長廷)。原因當然要檢討,但幾個大咖,黨主席蔡英文默默走了進去,祕書長蘇嘉全拿著手機,就這麼走啊走,走進了辦公室。大家都不願對外發表意見,會議到底談了些什麼,讓發言人林俊憲來說吧。(進蔡英文從背後走),這時,卻看到蔡英文偷偷一笑,趁機走掉。至於,到底有沒有提到敗選檢討案,林俊憲說,正在持續處理當中。BIT。林俊憲強調,各縣市報告已經彙整到黨中央,民眾的反應也會持續處理,一定會在二月底之前,提出一份完整的報告。記者李宗憲徐宇威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