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2:00

新科立委報到!包遊覽車浩蕩北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今天真的很熱鬧,有立委攜家帶眷,還有人包遊覽車,帶著地方鄉親一起來走紅地毯,其中有幾個焦點人物,像是立委高金素梅,就被問到對昔日的緋聞男友,也就是內政部長李鴻源,有什麼看法。

  跑著進場步伐整齊劃一,高喊口號氣勢十足,西裝套裝、原住民服飾,盛裝打扮,就像要走星光大道,牽小朋友攜家帶眷,甚至有立委包下遊覽車,帶著親朋好友到立院,一起分享走紅毯的喜悅。

  趙天麟為了搶第一,一早帶著早餐在門口,但很可惜,還有更早的立委捷足先登。過去的緋聞男女主角,開院這天再相見,雖然坐的是對面,但蕭美琴和劉建國,幾乎從頭到尾都沒對上眼。

  而立委高金素梅被問到,新的內閣人事怎麼看,也看起來有點不自在耶,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瞧瞧新科立委姚文智,一臉戰戰兢兢,腳步舉足不前,但咱們大姐洪秀柱,可是很有風度,宣示結束拍大合照,還有立委的太太想趁機偷渡。

  看板人物當然是院長王金平,搶拍人潮大排長龍,立委顏清標不只帶了全家老小,甚至把台中鄉親都給帶來了,合照陣仗比立委大合照還壯大,也讓這天的立法院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