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薄瑞光 馬:台美關係30年來最好

任明玥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今天(2月1日)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馬總統在會中說,台美關係是30年來最好的;主因就是因為兩岸關係改善了,相對在台美關係上也有所進展。馬總統還強調,新內閣對美國牛肉將會重新思考;面對歐債危機、全球金融風暴,新的政府團隊已經準備好妥善的因應策略。

  總統馬英九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兩人相見,氣氛相當好。談到台美關係,馬總統非常有信心。兩岸關係增進台美互動,而美方關心的美國牛肉,馬總統說新內閣上任之後將會有新的政策。也就是說,先前部分禁止進口美國牛肉,政府將會以農民權益和全民健康的前提之下,審慎考慮,和美方進行討論。

  而2月6日新內閣就會到位,面對歐債危機即將席捲全球,馬總統對陳冲帶領的內閣團隊很有把握。馬總統掛保證要大家放心,連任之後,馬政府的新團隊做好準備,要讓危機變成新契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