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8:58

前陸軍總司令當立委 將官任助理

程燁睿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新科立委陳鎮湘有個響噹噹的名號,就是前陸軍總司令。軍人背景,辦公室助理當然不一樣;九位助理有七位是退役將官,連同他本人是三星上將,辦公室內就有十一顆星星,堪稱國會位階最高的「退輔會」。

  西裝頭、襯衫、臉上戴方形眼鏡,這位國會助理叫黃穗生。有些人聽過他,因為他還有一個響鐺鐺身分─國防部曝光度最高的將領;當了四年多發言人,這回前進國會當副主任。到底是誰請的動大將軍?當然是肩膀上很多星星的陸軍前總司令陳鎮湘。

  稍等一下,上頭還有學長咧;辦公室主任可是兩顆星,前海巡署岸巡總局長葉克新中將;還有一位副主任,前國防部法制司長謝添富少將。八位助理有七位將軍星星滿天飛,算一算委員加上助理十一顆星星,領一個月不到五萬薪水,全看陳鎮湘面子。只是這麼大陣仗連國防部長來拜會,還得喊聲學長好,別以為學長、學弟就能呼弄過去。

  陳鎮湘主攻軍事問政,每天讀摘報掌握軍事新聞脈動,摩拳擦掌要國防部準備接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