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2:00

陳水扁戒護就醫 扁媽北上陪同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焦點人物,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腸胃不適,申請戒護就醫獲准,法務部還首度開放,讓三位家屬陪同,今天清晨,陳水扁到署立桃園醫院,做健康檢查,全程都沒有配戴戒具,就連扁媽,也特別搭高鐵從台南北上,探望兒子。

  大門一開,警車開道,前總統陳水扁就坐在箱型車內,後方還有五輛警車偵防車戒護,20分鐘車程,直奔醫院健康檢查,陳致中立刻走上前攙扶,陳水扁這次就醫不用戴手銬腳鐐,但臉上戴著口罩,明顯看得出來比較消瘦,扁媽坐著輪椅,不管體力負不負荷的了,還堅持要搭高鐵趕來台北看兒子。

  三個家人陪在身邊,希望第一時間知道檢查結果,胃鏡全身麻醉,陳水扁準備要換做心臟檢查的時候,還躺在病床上,全部檢查預計下午結束,一檢查完就要趕回台北監獄。法務部強調,家屬陪同已經是史無前例,為了要讓健康檢查順利進行,醫院內外還部署50名警力,現在就等下午檢查結果出爐,扁家也找來認識的醫師,希望第一時間判讀有沒有生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