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8:58

惡煞追打痛毆 前議員遭斷手腳

吳昭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暴力事件,也發生在民代身上,前彰化縣縣議員施性鍾,17號晚上在台中一家汽車旅館前,遭到三名歹徒,持鋁棒毆打,最後打斷手腳,緊急送醫,他說,沒有跟人結怨,不過朋友透露,可能跟他有意參加鹿港鎮長補選,或是彰化燈會期間,幫私設攤販出頭,引來報復。

  剛從手術室出來,躺在病床上,他是前彰化縣議員施性鍾,左手臂打上石膏,綁著厚厚的紗布,掀開被子,左腳從腳踝固定到膝蓋,傷勢嚴重,遭歹徒拿鋁棒,打斷了手腳,虛弱的說,不知道對方為何而來,想起被追打過程,還很恐懼。

  案發在十七號晚上,他到台中喝喜酒後,在朋友開的汽車旅館前,遭到三名歹徒拿鋁棒痛打了將近一分鐘,倒地不起,歹徒才開車逃逸,什麼樣的糾紛要斷他手腳,朋友直接聯想到,因為施性鍾有意以無黨籍身,角逐四月底的鹿港鎮長補選。

  不過也有人懷疑,應該是台灣燈會期間,鹿港十多名地主,私設攤販被縣府開罰,他跳出來抗議,幫私設攤販出頭,是不是因此影響到合法攤販的權益,遭到報復,警方低調,施性鍾自己在還沒搞不清楚歹徒底細前,也絕口不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