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58

打背沒踹頭? 帽上鞋印踢爆謊言

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下午有了最新發展。林姓司機的家屬拿出當天司機戴的帽子,反駁友寄隆輝說「只打背部」的說法;因為這帽子上明顯的有鞋印。林太太透過律師強調,這就是友寄隆輝猛踹頭部的證據,認為友寄隆輝是有想規避打頭部,涉嫌殺人未遂較重的刑責。

  卡其色的鴨舌帽是林姓司機的,帽子上一個大大的黑色鞋印。林太太認為,這就是友寄隆輝用腳踹猛踹的證據。放大看清楚,鞋印的SIZE很大,應該是男生的。警方推測,可能是皮鞋或休閒鞋,也將查扣友寄隆輝帶到台灣來的兩雙鞋子,做進一步的比對。

  除了證物,還有證人。MAKIYO一行四人打傷林姓司機後,攔下另一輛計程車離開現場。當時載他們的洪先生細節記得一清二楚,這說法戳破MAKIYO醉到不省人事的說法。林太太氣壞了,發出聲明稿,表示對於友寄隆輝的道歉無法接受,而且還要追訴最重的民事、刑事責任。

  受傷的林姓司機現在昏迷指數14,病情逐漸好轉,最快在今天晚上就能轉進普通病房;檢警也終於可以正式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