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8:58

為女背罵名! 3可憐媽忍辱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整起毆打司機事件當中除了被害人之外,最無奈的就是這三個媽媽,MAKIYO的媽媽癌症末期連續幾天忍住不舒服出面幫女兒道歉。ㄚ子的媽媽面對鏡頭也鞠躬希望社會原諒,至於湘瑩的媽媽雖然不多說什麼,但可以看得出來她的心疼。

  拖著癌末的虛弱身體,冒著隨時都會因為低血壓昏倒的危險,MA媽媽不顧自己三度彎腰鞠躬,臉上倦容很明顯對MAKIYO的擔憂更是讓做母親的想到就忍不住哽咽。從事發到現在,MA媽媽親自帶著MAKIYO到醫院和林姓司機家屬道歉,甚至在寒冷的雨天準備了熱騰騰的薑湯,替MAKIYO面對媒體。

  努力多做一些只為了替孩子犯下的錯,多盡力一點,本來以為會含在眼眶的淚忍住了,對媽媽來說孩子像心頭上的一塊肉,女兒闖禍了該罵還是該道歉?說什麼都不對。

  湘瑩跟媽媽的感情好,一直以來都是相依為命,驕傲介紹媽媽的好手藝,母女兩有著一樣深邃的五官,打扮起來一樣漂亮。但大部分時候湘瑩的媽媽總像這樣頂著油煙面對人潮,守在小攤子前,這辛苦湘瑩懂、ㄚ子也懂,因為母女之間真的不需要太多修飾。

  媽媽說話一箭穿心,丫子還是一直笑,但這次真的錯的太徹底,禁足是對受傷司機的抱歉,也是對女兒的心疼,三個媽媽心情一樣的沉重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