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18:58

足球友誼賽! 馬總統秀"足技"

綜合報導

  馬總統外交仁誼之旅,今天是待在甘比亞的最後一天,總統賈梅又要求要PK,這回比的是踢足球。兩國各派五人,總共挑戰三回合12碼射門,最後馬團隊以4:3贏了地主國。這趟甘比亞之行,總統賈梅幾乎每天都要跟馬總統比劃比劃。

  外交部長楊進添上陣大腳一踢,原地打轉,他可是全場年紀最大的官員,甘國總統賈梅邀請PK足球,兩國各派五個人外加一名守門員上場,咱們這一隊年齡加起來總共355歲,足足比甘比亞多了91歲,三回合的12碼射門,馬總統一個人獨進三分,以4:3踢贏了。

  甘國之行幾乎每一天,賈梅都會找一項來PK,剛下飛機的第一場飯局比伏地挺身,62歲的馬總統速度沒有47歲的賈梅快,不過一樣是動作標準,再來第二天參觀個農場也要比扛米袋,賈梅輕輕鬆鬆舉到胸口前,馬總統用力的抓只能舉到腰間。

  第三天溜溜球,兩個人都不會這回算平手,最後一天也要拚個踢足球,不過足球是甘比亞年年打世界盃的強項,所以這次比賽承讓承讓。馬總統說,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友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