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8:58

化心結拚團結 謝長廷專訪蘇貞昌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謝長廷今天以電台主持人的身分,邀請蘇貞昌上通告接受專訪,這是繼2008年角逐總統大位之後,兩人再次聯手。不過,蘇謝向來是黨內盛傳最有心結的兩大元老,專訪之前,還有網友幫忙擬了問題,謝長廷笑稱,照網友的問題問話,兩人應該真的會打起來。

  民進黨內盛傳最有瑜亮情結的兩個人聚首,先開個玩笑當開場白,謝長廷說,今天要不是王建民出事,就全都是貞昌兄的版面了,送上一本自己寫的書,先祝福蘇貞昌黨主席選舉順利,這也是繼2008年,兩人聯手角逐總統大位之後,再次合體。

  謝長廷以電台主持人身分,邀蘇貞昌上通告,要問些什麼,網友早就給了意見。謝長廷說,如果照網友的意見問等一下在裡面就打起來了。民進黨選黨魁,就來了五個出馬角逐,謝長廷開門見山的問,想當黨主席有何撇步,可以先讓黨內團結。畢竟放眼2016,需要蘇謝兩方人馬合作,才有機會為民進黨爭取利益的最大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