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泰英發監 身體不適未現身

 / 台北市

  在李登輝時代喊水會凍結的國民黨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因為背信罪被判刑一年十個月,原本昨天要發監執行,但是劉泰英卻由他兒子出面請假,表示劉泰英在家喝酒,突然昏倒住院。雖然劉家提出了醫師證明書,但負責執行的檢察官劉承武決定今天要親自到醫院,了解劉泰英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原定十點報到入獄的劉泰英沒有現身,反倒是長子劉昭毅拿著診斷證明書,來向台北地檢署說明劉泰英身體不適的情況。劉昭毅表示,原本就有高血壓的劉泰英得知要入監服刑後,又得處理公司事務,這段期間的壓力和情緒起伏比較大,加上前一天餐敘喝酒,可能是造成身體不適的原因。

  會不會延後發監,台北地檢署立場堅定,強調會依法執行。十七號上午主任檢察官劉承武將親自率隊,前往醫院了解劉泰英的病情,並且視情況決定是否暫緩執行,不過檢方也透露,已經準備好拘票,必要時不排除直接發監執行。(記者蔣宗裕 謝其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