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8:58

陷桃色糾紛 前外長程建人控誣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外交部長程建人捲入性侵疑雲,住在他家對面的女鄰居指控程建人在吃飯之後,把她帶回家性侵害,甚至被拍下裸照。程建人透過電話否認,委任律師也說這名女子是個粉絲,之前程建人有去警察局備案遭到騷擾,現在不排除對這名女鄰居提出誣告告訴,還給自己清白。

  前外交部長程建人捲入性侵疑雲,他的女鄰居報案說被程建人性侵,還被拍下裸照,程建人透過電話全盤否認,只是粉絲指控不實都是謊言,強調是粉絲騷擾,卻演變成性侵。其實在四月中,程建人就曾到派出所備案自己遭女鄰居騷擾,隔沒幾天這位女鄰居就到派出所指控程建人性侵。

  4月20號程建人被請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調查五天之後函送地檢署,到底兩人是什麼關係?和他們住在同一個社區的住戶說,根本沒看過兩人一起出現。鄰居程都是一個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程建人曾經跟這名女鄰居,在內湖這間餐廳吃飯還坐在2樓隱密角落。

  女鄰居說就是這天說吃完飯後被性侵,高齡73歲的程建人除了當過外交部長,還擔任過新聞局長、駐美代表,退休後再登上媒體卻是捲入性侵疑雲,形象已經嚴重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