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芳:張俊雄要他2小時內請辭

 / 台北市

  巴紐建交醜聞,十億元究竟有沒有進到台灣官員口袋,前外交部長黃志芳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他說是行政院長張俊雄要求他在兩個小時內請辭,還主動對外公布,形同逼退。而黃志芳的妻子也相當氣憤,認為一家人遭到抹黑。
  
  這是黃志芳在外交部的最後一夜,離情依依、含淚告別,他的妻子丁塾昀靜靜陪在旁邊,此刻他是黃志芳最大的依靠。但是大家只看到這一幕,沒看到的是,黃志芳請辭前的逼退內幕,時間回到五月六日當天,黃志芳大爆內幕,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逼他兩個小時之內辭職,而且他還沒做決定之前,行政院就直接對外放出消息,五二零政權交接之後黃志芳不吐不快。
 
  從巴紐案爆發以來,黃志芳從主動揭發弊案,到名列疑似行賄名單,到被改列被告,黃志芳的妻子全看在眼裡,她終於忍無可忍,接受週刊訪問時說出重話,說她恨死了。每次打開電視,看到巴紐案的報導,情緒都非常激動,她甚至說出「我們可以窮,但是不能髒,可以死,但是要活的乾淨。」最後被講成這樣,怎麼會甘心﹖

  黃志芳到底受了什麼冤屈﹖巴紐弊案還有多少祕密沒講﹖這次黃志芳爆的料,恐怕還只是冰山一角,就等司法抽絲剝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