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8:58

不把民怨當回事... 1999吃案?!

任明玥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燈不亮、路不平,民眾最先想到打1999免付費電話投訴,台北市就有一位李先生,因為家門口旁的工程車,凌晨就開始發出噪音,李先生隨即打了1999投訴,沒想到話務人員不但沒處理,還告訴他無法受理,讓李先生氣得說,連為民服務的1999專線也會吃案。

  打電話給1999,服務人員馬上就會為您處理,只是這親切的服務到底有沒有用呢。台北市一名李先生就投訴,凌晨家裡附近的工程車傳出噪音,他馬上打1999專線,沒想到卻得到警察局不會受理這樣的回應。

  台北市研考會主委魏國彥說,個案有懲處話務人員,通常1999話務人員接到民眾投訴時,都會立即登錄通知相關單位,依照案件分類的時效,3到7天之內就會處理完成。而1999一天平均最多,可以接到6千通投訴電話,每年的吸收的電話費就要上千萬元,但是民眾滿意嗎。錢也花了人也請了,但是服務品質打折,似乎也抹煞了原本服務市民的美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