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8:58

不滿外勞投訴 仲介打成重傷!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名越南籍外勞經常打1955外勞專線投訴,結果被仲介公司的老闆盯上,兩度找人毆打他,把外勞打成植物人。後來警方逮捕仲介公司,還有打手,發現他們手段兇殘,不但拿鋁棒打人,還會在地上拖行,非常囂張。

  三名男子打完人,把外勞從地上一路拖行拖回宿舍;這時外勞已經被打到昏迷,四肢癱軟根本無力反抗。想不到四天後這些人更囂張,三男一女直接衝進宿舍裡,將躺在床上休養的外勞打成重傷。這一打,外勞傷勢變的更嚴重,幾乎成了植物人。躺在病床上,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直到現在意識還沒清醒。

  短短五天,外勞被連續毆打兩次,警方鎖定仲介公司涉有重嫌,循線逮捕了八個人全都坦承犯案。原來仲介公司老闆不滿這名越南籍外勞常常打1955專線投訴,害他要寫報告還要罰錢。花了一萬元找打手想要教訓外勞,沒想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這原本用來監視外勞的監視器,反而拍下了犯罪證據,八個人全都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