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8:58

7旬翁身體不適 國光號半路丟人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車城,有個七十多歲的張先生,日前,他搭乘國光客運要到屏東市就醫,不過,在途中他覺得身體不舒服,沒想到,客運司機不但不肯協助他就醫,也不幫忙叫救護車,甚至,還把張先生一個人丟在路邊,真的很誇張。

  摸著肚子再摸摸膝蓋,70多歲的張先生說,身體一些老毛病,讓他三天兩頭就得往醫院跑,只是上個星期天,他搭客運要到屏東市看醫生,卻在半路身體就非常的不舒服,沒想到司機非但連119都不願幫忙打,還把他丟在屏東潮州的路邊。

  看看當時張先生下車的這個地方,兩旁都是大馬路,車子多行人少,張先生說當時根本沒有人可以求助,差點就在路邊昏倒,還好救護車即時趕到。談起當天的經過,張先生說司機怎麼那麼沒有人性。

  而國光客運對於自家駕駛,這樣的態度感到相當抱歉,當天的司機沒出面,由公司代表道歉。儘管國光客運誠意十足,但是這一次的事件,不但讓張先生對國光號失望透頂,也讓國光客運的形象因此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