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2:00

請假後恢復上班!劉憶如現身備詢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財政部長劉憶如傳出倦勤請假,神隱四天之後,今天出席立院財委會備詢,不過劉憶如遲到3分鐘,輪她上台報告時還恍神忘記上台,在野立委也沒放過她,除了質詢證所稅,政府債務問題,也批評劉憶如內閣總辭時沒現身,是給行政院長陳冲難堪。

  財委會主席盧秀燕直接批財政部長劉憶如,畢竟財政首長在立院備詢遲到,這還是第一次,晚了三分鐘,部長到了,不過怎麼恍神了呢?輪到劉憶如上台報告,卻還不知道,不知道是不是放四了天假,還沒收心。

  上週內閣總辭,劉憶如請假沒現身,空著位子,讓行政院長陳冲好像有點尷尬,在傳出倦勤、被慰留後,劉憶如第一天現身,到立院備詢,面對的就是在野立委質疑,是不是在耍脾氣,劉憶如趕快澄清,自己請假只是想好好想一想,希望經過休息,可以繼續跟立委溝通,把焦點放在證所稅,還有如何減少國債,不要在被批評、耍任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