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1:58

豪宅10年翻1倍 轉手賺上億

吳青穎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打壓高房價,央行頻頻出招,現在開始鎖定公銀行庫,展開一連串的金檢動作,今天一大早,立院財委會的委員們也特地登門視察央行,要來看看抑制房價的成果,但似乎已經太慢了,因為統計,豪宅這10年來價格翻了一倍。

  

一大早,勞動彭總裁親自來迎接,財委會的委員們浩浩蕩蕩上門來,要問的是什麼呢?三句話不離炒樓,要問問彭總裁,高房價該怎麼辦?就要回答的這一刻,彭淮南把媒體都給請了出去,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因為最近傳出,央行已經有動作,秘密開始稽查,第一波鎖定八、九家的公營、民營行庫,有沒有效呢?

  房貸龍頭的土地銀行,三月的房貸一口氣減少20億元,只是這樣似乎還是沒有辦法撼動豪宅的高房價,尤其是信義區,要百貨有、要飯店有,讓信義之星成了最會漲豪宅,10年內漲48%,有著美麗華加持,大直的豪宅緊追在後,代官山漲46%,再來還是信義區的暮夏四季,漲了43%,十年前買,現在轉手都賺上億元,只是小老百姓還是要怨嘆,買豪宅轉手賣,這種錢還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