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18:58

美牛大戰!綠營不退 藍軍喊休兵

程燁睿 任明玥 徐宇威 張桓峪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美牛大戰繼續僵持,民進黨揚言120小時霸占主席台,不許藍營靠近,國民黨則喊出朝野休兵,議場淨空,仍不忘了做衝撞的準備,甚至立委蘇清泉還帶著標準急救箱,意味著朝野衝突一觸即發,而場外則有豬農帶著牛糞,還朝著立法院猛丟,抗議進口美牛。

  立法院審美牛案,朝野戰火一觸即發,還有立委帶著專業急救箱。而綠營持續霸占主席台,國民黨揚言清理戰場,就怕隨時爆發流血衝突。朝野陷入僵局,立法院長王金平趕緊進行協調,卻仍然擋不住兩黨怒火,美牛案強渡關山,民進黨拒審,甚至在程序委員會中,綠營立委甚至搶下麥克風,不讓國民黨立委發言。

  場內僵持不下,而外頭則是有豬農帶著牛糞,到立法院大門抗議,不只丟牛糞,還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豬農不滿進口美牛,強調就連台灣的牛糞,都比美牛還要健康。立法院場內場外吵翻天,綠營揚言120小時馬拉松抗爭,民進黨表明13號是最後協商的機會,就看藍營如何出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