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12:00

水災頻傳 監院遭爆假開會真旅遊?!

程燁睿 陳岳威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星期,西半部受到豪雨重創,水災頻傳,沒想到有週刊爆料,當時監察院的秘書長陳豐義帶著一級主管,到台東開會兼旅遊,花了十多萬公帑。對此,監察院澄清,所有行程早就排定,更何況大水,他們根本預料不到。

  這是上週台灣西部豪大雨,台北市文山區重創,中南部災情慘重,民眾光清淹水就焦頭爛額,偏偏監察院秘書長陳豐義,16、17兩天帶著辦公室主任在內,23人浩浩蕩蕩前往東台灣,伽路蘭遊憩區,一群人參觀小野柳景色。

  陳豐義還在龍田村悠閒騎單車,行程中還安排鸞山部落、森林博物館感受芬多精,東河橋下合影留念。週刊爆料,兩天一夜行程名為領導研習營,實際花了10多萬公帑,悠遊台東風景區。

  監察院將閉門開會的研習營,拉出郊外,跳脫傳統框架,偏偏時機點碰上台灣西部水患,民眾飽受淹水之苦,對照官員以研習之名,郊外踏青曬太陽享受人生,社會觀感大扣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