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12:00

林益世分身! 特偵組約談聶存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益世的貪汙案,還有誰涉入其中?特偵組今天上午,約談了林益世的辦公室主任,聶存賢到案說明,而昨天也再度傳喚妻子彭愛佳,接受偵訊10個小時之後,彭愛佳還是以證人身分被請回,不過因為林益世跟陳啟祥索賄時,她也在場,所以檢方還是懷疑,她可能知道部份案情。

  二度傳喚,經過長達十小時的偵訊,彭愛佳神情疲憊,終於離開特偵組,不管怎麼問都一樣,全力配合調查約談,還是證人身份,只是聲音出現在關鍵錄音檔中,檢方認為彭愛佳可能也知情,枕邊人被牽扯出來,辦公室主任聶存賢也同樣遭到約談,快步進入特偵組,手上拿著一份文件,似乎有備而來。

  聶存賢是資深助理,還被視為是林益世的分身,林益世的大小事,他幾乎經手,也因為和陳啟祥太太有接觸過,被檢方認為是林益世和陳啓祥的中間人,接下來,林益世的父親林仙保,還有沈若蘭都擬定在約談名單內,索賄案風暴擴大,所有和林益世相關的人,內幕知多少,都將遭檢調一一清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