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5票同意 馬祖博奕公投"胡牌"

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 連江縣

  馬祖博奕公投結果出爐,最後以454票之差,馬祖人多數同意開放博奕事業,縣長相當開心,馬祖民眾用選票,表達出他們想進步的渴望。

  下午四點一到,選務人員立刻把公投票匭貼上封條,準備開票。馬祖人的未來命運全都這些選票中,一張張選票從選務人員口中大聲朗讀出來,開票中其實贊成跟反對還是呈現五五波,不過最後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454張,同意票有1,795張,不同意票有1,341張,無效票28張。

  雖然這次投票率只有百分之40.76,不過連江縣長說,馬祖居民決定讓自己的未來無限,也希望中央可以盡快開始招標。目前只有懷德公司提出標案計畫,也開出要給馬祖人國際級的4C機場、南北竿大橋,還有大學跟每人每月八萬的回饋金。

  不過現在是不是懷德得標還是未知數,這些利多能不能兌現也不知道,但馬祖鄉親還是用選票,表達出想要進步的渴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