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8:58

新任行政院祕書長 陳士魁接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新任秘書長由陳士魁接任,陳士魁曾經擔任過體委會副主委,紅十字會以及中華奧會秘書長,也因此跟夫人周美青互動密切,一度被解讀又是馬家軍,不過陳士魁說,自己只是公益上跟夫人接觸,接下這個位置,他會努力扮演好行政溝通角色。

  媒體閃光燈對著行政院代理書長陳士魁,因為從這一刻起,他可是行政院新任書長。陳士魁話語中透露出低調個性,一生公務員生涯,陳士魁當過體委會副主委,楊淑君黑襪事件也看見他的身影,另外擔任中華奧會以及紅十字會書長,因此跟第一夫人周美青互動密切,一度被認為又是馬家軍。短短10分鐘記者會,陳士魁急忙離開處理公務,原來是閣揆陳冲為了馬祖博奕通過,找陳士魁跟政務委員楊秋興討論。在林益世事件過後,陳士魁緊急扛下重擔,即便還沒領到派令,重大責任就已經落在陳書長的肩膀上,還給人民一個清新的閣員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