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2:00

民調重挫壓力大 總統健康檢查

邱薇而 黃俊杰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今天上午到長庚醫院桃園分院做年度健康檢查,不過最近總統的壓力很大,包括油電雙漲,讓民調直直落,還有美牛案及林益世貪瀆案,也因此,總統的健康也備受關注。

  一大早桃園長庚醫院的醫生們在門口排排站等著總統來健檢,一看到總統下車,醫生們輪流跟總統握手問安,但從97年開始,馬總統每年健檢都換不同家的醫院,從台大到台北榮總,接著到三總再來是私立的馬偕,跟今年的桃園長庚,會一直換醫院其實是因為要了解每間醫院的醫療設備好壞,馬總統的健康尤其是今年,對他來說真的特別重要,因為從今年初的油電雙漲讓總統民調直直落之外,還有美牛議題已經讓總統備感壓力,再加上林益世貪瀆事件,重創馬團隊清廉形象,真的讓總統一個頭兩個大。

  選在7月13號到醫院做健康檢查,其實還有一個特別意義,那就是今天是馬總統的62歲生日,要能讓馬總統生日快樂,相信除了身體健康之外,更要能政躬康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