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2:00

名嘴再爆:更高層級秘書長涉弊案

程燁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在猜X先生到底是誰?之前傳出是副總統吳敦義,不過名嘴黃光芹她爆料說,是一個比林益世更高層級的秘書長也涉入,這個人被解讀是總統府的秘書長曾永權,對此曾永權已經聲明稿反駁,絕對沒有跟中鋼子公司有任何往來。

  林益世涉貪弊案,背後藏鏡人X先生到底是誰,副總統吳敦義急忙澄清,偏偏這回又有大咖出現。名嘴爆料有一個比林益世更高層的,前屏東重量級立委捲入其中,要比行政院更高層還是秘書長,答案只有一個,就是總統府。

 

  兩年前林益世喬地勇簽約同時,這雙手被指稱出現過,這下可大條了,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立刻發聲明稿,澄清自己從沒跟中鋼以及子公司,甚至處理廢料相關廠商有違法接觸,自己絕對接受檢驗,要求爆料者直接點名。

  曾永權還揚言如果點出他名字,就採取法律行動,立委也說要爆料請拿證據。名嘴一天一爆越講越大咖,這回連總統府都捲進來,是為收視率還是手中有所本,就看還有多少證據被拿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