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8:58

墨西哥變天! 45歲型男選上總統

林佳蓉 報導

 墨西哥總統大選,選出這位年僅45歲的型男潘尼亞尼托,他長得非常帥,而且老婆還是個女明星,這對帥哥美女,成功製造話題,吸收不少選票,擊敗了執政黨的候選人。

  帥氣的臉龐,還有媲美好萊塢巨星的迷人笑容,他是墨西哥總統當選人潘尼亞尼托。在宣布勝選的舞台上和他一起接受歡呼的,還有嬌妻安潔莉卡,她是墨西哥的電視明星。這個帥哥、女星以及三個年幼的小孩組成有如童話般美麗的第一家庭,象徵全新的墨西哥。

  年僅四十五歲的潘尼亞尼托,看起來形象清新,卻是八卦爭議不斷。他被踢爆在第一次婚姻時,偷腥生子。妻子2007年病逝後,又把情婦和私生子一腳踢開,娶了電視女明星安潔莉卡,也就是現任老婆。

  但他卻在選戰期間,大手筆買廣告,塑造正面形象,讓自己人氣居高不下,終於拿下總統寶座。潘尼亞尼托:代表的政黨過去是專制貪腐的代名詞,他向選民承諾,「我們是新的一代,不會回到過去」。接下來就要看看,這位有MBA高學歷的年輕帥哥,是不是能帶領墨西哥脫離貧窮,或者只是虛有其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