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12:00

胡忠信赴特偵作證 爆料空包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益世涉貪案的最新進展,名嘴胡忠信爆料,背後有一名黨政高層X先生介入,還引起軒然大波,但這個人到底是誰?在昨晚7點半,胡忠信他到特偵組作證,不過檢方認為他沒有證據,整個爆料內容像是空包彈,認定沒有分案的必要,問了一個多小時,就讓他離開了。

  頭戴鴨舌帽,低調離開特偵組,沒有對自已身份多做說明,在陳啓祥以及律師離開後現身,身份讓人好奇,檢方原本只有約談陳啓祥父子,不過名嘴胡忠信,卻主動到特偵組作證,因為口中的黨政高層X先生,到底是誰。介入了林益世收賄案,檢方問了一個小時多,認為,內容根本沒有證據,沒必要分案調查。

  還是堅持自己爆料有內容,只是檢方不查,但到特偵組,卻是兩手空空,胡忠信說自己被監聽才沒拿出文件。會成為特偵組傳喚對象,是因為這段話,胡忠信還說公佈文件,將引爆政壇,威力就像長崎原子彈,但這顆原子彈似乎卻自爆,讓身為名嘴的自己,公信力受到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