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8:58

國事壓力大 馬總統變矮又變胖

邱薇而 黃俊傑 薛松乾 報導  / 桃園市

  馬總統上午七點半準時到長庚醫院,進行年度健康檢查,下午五點半健檢出爐,今年馬總統身高縮水,但體重卻胖了,而今年馬總統的健康特別受到關注,是因為從年初開始,他的壓力特別大,包括油電雙漲讓民調直直落,還有美牛跟現在的林益世貪瀆,馬總統真的很需要健康的身體來應戰。

  一大早桃園長庚醫院的醫生們,在門口排排站等著總統來健檢,一看到總統下車,醫生們輪流跟總統握手問安。經過一天的健檢,今年的馬總統身高微微縮水了0.4公分,從原本的178變成了177.6,體重則是從去年的73.6公斤,變成了74.7公斤,胖了1.1公斤。至於其他健康狀況大致良好。

  健檢一切正常,對馬總統真的好重要,因為今年從年初開始,油電雙漲就讓總統民調直直落之外,還有美牛議題已經讓總統備感壓力,再加上林益世貪瀆事件,重創馬團隊清廉形象,真的讓總統一個頭兩個大。選在7月13號到醫院做健康檢查,其實還有一個特別意義,那就是今天是馬總統的62歲生日,祝你生日快樂,要能讓馬總統生日快樂,相信除了身體健康之外,更要能政躬康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