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2:00

益佳大對質!? 檢再借提林益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益世收賄案的最新發展,在上午8點多,彭愛佳抵達特偵組接受第4次的訊問,林益世也再次被借提,原本傳出要讓夫妻倆對質,但彭愛佳在11點左右離開特偵組,不管記者怎麼問,她只有回答:謝謝大家關心。

  一大早彭愛佳就出現在特偵組,第4次被約談她穿著白色運動服,沒化妝的臉上看的出疲憊憔悴。一度傳出要讓她跟林益世當庭對質,但檢方經過3小時訊問過後,就先請回彭愛佳要問清楚贓款來源。檢方還找來了林益世媽媽沈若蘭的律師,要突破關鍵證詞。檢察官也提訊林益世,穿著白色襯衫低頭看地板,怕被拍到手銬還用紙袋擋住,在看守所被關了8天,家人似乎沒人關心,妻子彭愛佳也只送過一次衣物給他。

  為了突破林益世心防,檢方除了可能安排對質之外,還不排除讓林益世接受測謊。但測謊必須要當事人同意,對案情也沒有決定性的影響,追賄賂金額有沒有流向其他官員,特偵組還得加把勁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