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8:58

林益世索賄案 特偵對沈若蘭測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益世貪汙案,會不會向高層延燒。今天特偵組一整天的訊問,會是關鍵。陸續傳喚了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進行測謊,要釐清1800萬的贓款,另外,介紹陳啟祥跟林益世見面的陳蓮珠和他的哥哥也被約談,不過,最令人矚目的是,外傳是副總統樁腳的吳門忠,下午,也到案說明。

  調查林益世貪污,特偵組約談新面孔,吳門忠穿黑色上衣露面,低著頭,一句話都不說,外傳他就是副總統吳敦義的樁腳。貪污案會不會向高層延燒,吳門忠的證詞是關鍵。另外,吳門忠的妻子陳蓮珠,還有妻舅陳志卿,被指居中牽線,介紹陳啟祥跟林益世見面,中間人的角色,有沒有對價關係,這次約談也要仔細訊問。

  一整天下來,特偵組馬不停蹄約談至少5個人。除了吳門忠等3人,還傳出約談了林益世身邊的熟人,郭人才,要釐清他是不是居中幫陳啟祥牽線,林益世的媽媽沈若蘭上次帶了1800萬。這次再出現,沒帶任何的東西,把頭壓得好低。這一次,特偵組希望能從她嘴裡,問出贓款的來源跟流向,也要確認,到底燒掉多少美金,對沈若蘭進行測謊,確定她每個答案的真實性,再交叉比對。陳啟祥和林益世證詞,貪污案會不會延燒,外界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