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12:00

日本在台交流協會 石碑遭潑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跟日本為了釣魚台的主權爭議,最近關係比較緊張,而昨晚日本在台交流協會,就被不明人士潑漆,在石碑上還被油漆印上了「慰安婦紀念碑」的字樣,因為事涉敏感,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趕快逮到嫌犯。

  日本在台交流協會門口石碑上,每一個字竟然都帶著一塊塊橘色油漆,看起來特別顯眼突然被不明人士,暗夜潑漆連石碑下的花圃,也全變成橘色土壤清潔員工忙著清理,一點一點把變了色的土壤挖起來,因為沾到油漆的地方實在太多,堆了滿滿一整袋全是橘色的樹枝土壤,清潔員工拼命灑水對著石碑不停沖刷,但上面的痕跡仍然明顯。

  不只潑油漆還灑碎玻璃,原本的黑色石碑幾乎全被油漆覆蓋,上面還貼著慰安婦記念碑6個字,警方已經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前有3名男子在附近徘徊,選定路人比較少的時候迅速下手犯案,得逞後還從容離開,究竟為什麼要跑到日本在台協會鬧事,由於這次潑漆案發時機地點都很敏感,警方不敢輕忽已經鎖定嫌犯要抓到這3名潑漆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