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8:58

兒被綁要領錢?! 郵局機警阻詐騙

王姝婷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名63歲的緊張的在提款單上寫著,救救我兒子,幸好郵局人員夠機警,拖延時間還偷偷報警,才讓這90萬保住了,警察也馬上抓到只有年僅18歲的車手,移送法辦。

  焦急站在郵局櫃檯,拿了兩張提款單給郵局人員,一張背面上頭寫著「救救我兒子,他被地下錢莊綁架」,郵局人員一看發覺不對勁,開始推說郵局沒有這麼多現金不讓領錢,故意拖延時間,郵局局長也趕快報警,眼看錢領不出來,時間一分一秒過,就怕兒子落在地下錢莊手裡會出意外,慌了拿著提款單,在郵局過台前走來走去,詐騙集團車手還不時打電話,催促交款。

  五分鐘後,警察到了,老太太才驚覺自己被騙,因為很熟了,那天發覺他不對勁,錢順利保住沒被騙走。對於當天事情,則不願再多談,嫌犯低頭不說半句話,年紀輕輕18歲就當起詐騙集團車手到處騙人,這次多虧郵局員工細心和多一份機警,才讓90萬老本能夠保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