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大盜落網?! 嫌犯出境時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橫行大台北地區10年,涉及十件運鈔車搶案的雨衣大盜,抓到嫌犯。被警方列為疑犯目標之一的王姓男子,上午8點多,正準備和女友一起,搭飛機到北京,在通關的時候被發現攔下,警方經過監視器比對,認為他嫌疑重大,現在已經採證DNA進行比對,希望迅速確認雨衣大盜的身分。

  48歲的王姓男子理著平頭、身材矮小微胖,警察認為,他可能就是雨衣大盜,上午八點他正準備搭飛機飛往北京,被海關逮個正著。調查發現,王姓男子住在大安區的高級住宅,進出有保全把關,門禁非常森嚴。

  這棟房子是王姓男子長期旅居海外的姐姐留給他的,明明家境不錯,為什麼要搶錢?錢花哪裡去了?警方持續調查。目前懷疑他10年犯下10幾起搶案,先是中信證券被搶了206萬;接著93年開始,連續兩年附近的台新銀行和臺灣中小企銀也被搶;民國96年又開始犯案,連續三年行搶,在中山北路開槍射殺匯豐運鈔車保全,還在萬華郵局門口跟保全人員對峙。

  最近的一起發生在3月26號,持搶搶台企銀南京東路分行1250萬,10年來,搶走了將近5000萬,也奪走一條保全人員的命。警方現在還要把DNA送驗比對,希望快點確認雨衣大盜的身分,一一確認這十年來的懸案,是不是都是他搶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