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2:00

不滿被使喚 醉漢挾人揚言爆瓦斯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一個人的情緒,差點引發大災難。台中一名瓦斯管線工人,不滿老闆使喚的口氣,酒後失控,把自己反鎖在宿舍裡,還挾持另一名六十歲同事,開兩桶瓦斯,威脅縱火,員警在屋外跟男子對峙,最後消防隊員破門,把男子強拉出來,解除危機。

  鐵窗內,瓦斯管線工人,把自己反鎖在裡面,挾持一名六十歲的同事,開了兩桶瓦斯,威脅要縱火,員警到場勸說,男子卻不願出來,雙方僵持不下,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男子因為不滿老闆把他當小弟,使喚的口氣,和警方僵持不下,最後點火企圖燒屋,男子還嗆聲,不怕被抓,最後真的點火,還好火不大,消防隊員緊急滅火,破門進入,男子赤裸上半身,沒幾分鐘的時間,被壓制在地上,痛得不停大叫,手上的打火機,掉在地上,員警趕緊踢開,借酒裝瘋,只為了抒發工作不滿,點瓦斯,當時宿舍內還有四名員工,讓這麼多人身陷危險中,還好警方,及時破門,就在男子要點燃第二桶瓦斯前,把他抓出來,解決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