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8:58

吞公款喝花酒 五峰鄉長貪4千萬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五峰鄉,每次遇到颱風,路面就會破損,甚至坍塌,怎麼修都沒用,居民痛批根本是豆腐渣工程,政府撥的經費,都用到哪去了。現在傳出鄉長葉賢民,官商勾結貪污,涉嫌私吞工程款,還接受廠商招待,到大陸喝花酒,貪污金額超過四千萬。檢方調查後,將葉賢民等十名相關人員,帶回偵訊。

  涉嫌貪污的新竹五峰鄉鄉長葉賢民,連夜被檢方帶回偵訊,到這樣的節骨眼,竟然還笑的出來。葉賢民被檢方發現,涉嫌在興建道路工程時,把公款私吞,柏油路面只鋪了薄薄一層,道路品質當然很爛,讓很多人都看在眼裡氣在心理。錢就這樣被吃掉,工程偷工減料,根本就把居民的安全當成玩笑,有這樣的鄉長居民們真的好無奈。

  只有五千多人住的五峰鄉,地理位置偏遠,當初葉賢民在選舉時還大喊口號,說要服務偏遠鄉民,替當地人爭取權益,但看看現在這間空著的鄉長辦公室,再對照牆上高掛的匾額,原本的眾望所歸,現在變成了,眾人撻伐,看起來多麼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