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8:58

工程款被縣長A了 神木村一堆爛路

洪杰民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嫌向包商收取風災工程款的回扣,被收押禁見,公共工程委員會今天帶隊,到南投神木村,稽查這些工程,發現偷工減料,道路只用石頭堆一堆,沒有灌漿,到處都是縫細,難怪大水一來,路就坍方。

  南投神木村的聯外道路,很誇張,碎成一片一片,近看底下是石頭和泥土疊成的路基,上面薄薄一層水泥和柏油,底下還有個被掏空的大洞,公共工程委員會人員一看搖頭。這條路至少斷了五次,錢每一次都給,但每一次修完,又要重修,公共工程委員會鑽孔採樣,要化驗是不是偷工減料。

  繼續來到這條路,肉眼就看到,石頭間的縫細又大又多,零散的灌漿,根本就沒有把縫細填滿,難怪水一來就掏空,造成路基坍方,工程會人員氣得大罵,黑心工程。這些都是神木村防災救命的道路,卻被南投縣政府設計成,非公開的限制性招標,不是自家人還標不到工程,檢方查出,縣長帶頭收取包商回扣,身為父母官,不顧民眾安全,偷工減料的錢,都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