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12:00

菠蘿油夾粉圓 騷包菠蘿新鮮滋味

洪杰明報導

  很多人在吃港式美食的時候,都喜歡點一個菠蘿麵包夾奶油的「菠蘿油」來吃,不過在南投,現在卻有人把菠蘿油和台灣的粉圓融合做出「騷包菠蘿」,究竟那會是怎麼樣的滋味呢,一塊兒來看今天的好吃夯仔內。

  拿出才剛做好的粉圓,再準備好一碟砂糖,老闆細心地倒了滾水中好好熬煮,你以為今天的夯仔内,要帶你去喝泡沫紅茶,其實不是,今天要介紹的好吃的菠蘿麵包。不過光有粉圓還不夠,為了做出最好吃的珍奶菠蘿油,老闆還有秘密武器。

  把菠蘿麵包切半,先放上煎台上煎一下,讓麵包變得暖呼呼的,接下來就是把奶油和粉圓一起放進去,因為麵包本來就有熱度,所以奶油很快就會融化,和粉圓一起成了又香又有咬勁的內餡,就像把珍珠奶茶吃下去。看到這個小朋友,吃到連奶油都掛在嘴邊來不及擦,就知道這個珍奶菠蘿油有多好吃。年輕老闆的小小創意,把台灣最知名的粉圓加入麵包中,也讓菠蘿油,又多了一種與眾不同的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