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8:58

中歌榜"強硬"登台? 陸委會否決

邱薇而 陳岳威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中國歌曲排行榜之前片面宣布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還把台灣與香港分在同組,引起矮化國格質疑,陸委會依規定審核,主委王郁琦公開表示,不會同意頒獎典禮活動來台舉辦。只同意表演活動,現在而主辦單位現在一個頭兩個大,因為宣傳活動都已經展開。

  中國歌曲排行榜,準備要來台灣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因為把台灣跟香港,分為同一組,被質疑矮化國格,龍應台,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到立院備詢時,也說到不會同意頒獎典禮活動來台舉辦,下午陸委會則公開宣布,至於主辦的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則發出新聞稿聲明表示,以政治立場來解讀此事的困難度,現已依協會建議著手,研究將頒獎活動,與演唱活動分開處理,將於12月10日做出最後決定。

  而原定這次中歌榜出席歌手,都是中港台一線歌手,包括蔡依林周杰倫張惠妹,還有章子怡也會出席頒獎,大陸一線歌手胡彥斌孫楠張靓穎,也都是參加名單,要是真的無法順利登陸小巨蛋,不僅主辦單位損失慘重,歌迷們更會大失所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