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8:58

王郁琦隨堂測驗 立委抽考藏陷阱

程燁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缺少大陸事務經驗,被批評不適任,還被立委抽考大陸人大九大巨頭照片,王郁琦只答對兩個,今天王郁琦再度到立法院備詢,立委再抽考一次,還放陷阱,果然,王郁琦把台灣藝人趙舜,誤認為大陸民運人士艾未未,引發台下哄堂大笑。

  蕭美琴單純善良的在野黨,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聽到這樣的話可別高興的太早,因為前一天才被立委隨堂抽考,大陸人大九大巨頭照片認認看,王主委九個只對兩個今天立委再補考,小心有陷阱喔,王主委您怎麼把藝人趙舜,看成大陸民運人士艾未未,難怪台下哄堂大笑,等等大家先別笑超級比一比,左邊是艾未未右邊是趙舜,仔細比較相似度還真高,就連本人都說王郁琦會認錯他不計較啦。

  王郁琦其實不需要到大陸去,王郁琦說的也有道理,當前兩岸海基海協民間單位接觸,陸委會則主導政策大方向,就好像方向盤一樣,該衝就衝該轉就轉,王郁琦說自己還在學習中,成功落實馬總統兩岸政策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