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2:00

法官找人開延押庭 惡狼5萬交保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法官,他是高等法院的法官林銓正,他負責審一個性侵累犯,沒想到居然找別人幫他開延押庭,自己沒有到場,因為不符程序,最後被最高法院撤銷裁定,結果讓性侵犯以五萬元交保,至今行蹤成謎。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法官,高等法院法官林銓正承審一名性侵累犯時,居然找別人開延押庭,自己沒有開庭,事後卻還在裁定書上署名自己的名字,不符程序,被最高法院撤銷裁定,最後更讓惡狼以五萬元交保,至今行蹤成謎。

  上半身赤祼露出大片刺青,這名男子吳鑑洲就是性侵累犯,原本被羈押,但現在卻能自由在外活動,全是這位高院法官林銓正的關係,12年前承審費玉費同志誹謗案,認真審理密集庭訊,另人印象深刻,只是性侵累犯吳鑑洲案子到了他的手上,他卻有事,找別的法官代班開延押庭,法官裁定延押後,沒開庭的林銓正卻還在裁定書上署名,程序不合,被最高法院撤銷裁定,最後更讓吳鑑洲以五萬元交保。

  看看裁判書,沒有開庭,署名自己的名字,這有沒有涉及偽造文書。司法院匆匆開了記者會,說裁定法律沒有問題,但找人代班,自己署名,法官疑似偷懶,最後讓性侵累犯在外趴趴走,會不會再有下個受害者,法官承審案件時,是不是該認真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