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11:30

性侵矯治空窗 受害找誰討公道?

江麗君 史恩銘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殺害了國二女學生的性侵犯林國政,有兩次性侵前科,被害人都是未成年少女。上個月才剛出獄,就在要接受矯正治療的兩個月空窗期,他竟然再度犯案,而且將被害少女殺死。鄰居都說,自從知道他出獄後,大家都很害怕,結果這麼短的時間就有少女受害了。

  性侵累犯林國政坦承性侵殺害,年僅14歲的葉姓女學生,看似和善老實的樣子卻隱藏著變態兇殘的性格,他家住在莿桐鄉純樸的鄉下地方,事發後附近鄰居議論紛紛,但對於年初才剛剛出獄的林國政會犯下這件兇殺案一點都不覺得意外,據說林國政是家中長子,但年紀輕輕就不學好,竊盜、性侵樣樣來,真的是壞透了。

  左右鄰居跟他們家幾乎都沒有往來,警方調查,林國政85年就因為性侵未成年少女,被判刑5年8個月,民國91年才剛出獄,又持刀脅迫毆打性侵害一名未成年少女,判刑9年。在獄中服刑9年期間,共做過18次性治療評估,完全不過關,再犯機率很高。在今年2月2號,因為服刑期滿出獄,台中監獄一月份就已經通知雲林性侵害防治中心,出獄後要安排林國政做心理治療,但時間安排在四月初進行,沒有料到就在這兩個月,矯正治療的空窗期他又再度犯案,害死了一名無辜的年輕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