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18:58

江宜樺接任閣揆? 總統不鬆口

吳意萱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就在年金改革方案公布後,傳出近期,內閣將大幅改組,外傳行政院長陳冲將下台,由和馬英九總統互動良好的副院長江宜樺接任,甚至9A央行總裁彭淮南不再續任,轉由陳冲接任,但如此一來,長官變下屬,外界質疑這說得過去嗎?但馬總統仍不鬆口,強調持續觀察。

  執掌央行15年,得到9A評價,他就是央行大家長彭淮南,第三屆任期只剩25天。外傳內閣改組,最勁爆的,首推彭淮南要下台?改朝換代,由行政院長陳冲接任?而陳冲院長職務,則由副手江宜樺升任?總統只觀察,卻不鬆口,可能改由江宜樺組閣嗎?

  內閣改組新版本,外界猜測可能是棄陳保馬!因為馬英九的民調趴到只剩13%,連國民黨內都非常有感,陳冲內閣到底要不要改組?改組的幅度又有多大?尷尬的局面選在新春前後翻轉,陳冲下台的可能性似乎百分百,而飽受批評的財經官員,也傳出施顏祥走人,尹啟銘不動的消息,誰上誰下,誰搞砸了總統的民調?等新內閣名單出爐,就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