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12:00

停止核四預算! 反核團體要遊行

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而看到台電跟政府打算追加預算,有反核團體要大串聯,走上街頭。將在3月9日,在全國發起反核大遊行,訴求包括核四停止裝填、刪除預算,還有核電一二三廠停止運轉,遷走蘭嶼的核廢料,希望能號召10萬人,一起表達反核訴求。

  反核團體要大串聯,走上街頭。反核團體表示,台電和政府打算追加五百億元預算,要再今年底完成核四的燃料填裝,為了阻止核四運轉,將在3月9日,北中南東四個地方,發起反核大遊行,還會在總統府前守夜,希望全台灣有10萬人動起來,一起表達反核訴求。

  站上凱達格蘭大道斑馬線,宣示反核決心,反核團體要宣示、反核能,沒在怕。日本福島核災即將滿兩週年,台灣反核團體也將有大行動,3月9號北中南東四地大聯合,所有反核團體串聯要走上街頭,反對核四運轉。

  反對政府投入500億元預算,讓核四在年底填裝燃料,全台反核團體要發動歷年來最大規模遊行,台北從凱道出發,還要在總統府前守夜到隔天早上。台中從市民廣場,高雄從凹仔底公園集結遊行,連台東也要在新生公園出發走上街頭,希望全台灣能有十萬人以上,一同表達反核訴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